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付分手费被刺十多刀 江门一男子婚外情破裂后被情妇找人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柯鸿海 通讯员黄少玮)6月30日晚,江门市新会区街头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30多岁男子被刺十多刀身亡。新会警方经过几天的侦查,于7月5日下午在佛山市顺德区将3名嫌疑人抓获并押回新会。

  据警方介绍,6月30日晚上9时许,新会110接到群众报案:在会城中心南路与新会大道交叉路口附近,发现一男子倒毙在路边血泊中。新会刑警大队迅即赶到现场展开勘查,证实死者姓翁,30多岁,本地人,死前曾与2名外省男青年在现场纠缠。

  经进一步侦查,新会警方发现死者翁某曾与一重庆籍女青年高某有一段婚外情,近日多次发生争吵,这很可能是一宗涉及婚外情的凶杀案。随后又经过连续四昼夜的循线追查,警方终于发现高某与2名涉嫌行凶的外省男青年已潜逃至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7月5日,新会警方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将3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3嫌疑人交代了作案经过。原来,疑凶之一高某(女)与死者翁某的婚外情破裂后,高某便向翁某索要5000元分手费。翁某拒绝,于是她就纠集同乡男青年高某和另一湖北籍男青年曾某于6月30日晚上约翁某出来“讲数”。“讲数”时双方话不投机发生纠缠,高、曾2人即持刀向翁某连刺十多刀致其身亡。

  目前,新会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的侦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