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杯缺兵少将舟车劳顿 深圳队今天有恶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打起杯赛的深圳健力宝队比联赛时还要累,过去一周,颇有点走马行程二万里的意思。但足协杯第二回合主场对青岛的比赛紧接着又要在今天开打,又累又缺兵少将的深圳队将面临三冠王路上的一场恶仗。

  深圳队是本月8日回到大本营的。这趟行程从3日开始,5天内飞了万里路:3日从成都转南充,折腾一天,人困马乏;4日打比赛,5日开始准备足协杯,由南充到成都,再由成都到青岛,可青岛队的主场却在临沂,所以停留一晚后6日又坐飞机;7日下午打完比赛,晚上已经到机场,飞机晚点,到达青岛住地后已经差不多凌晨2点钟。这种空中飞人的劳累再加上球队红黄牌的减员,让深圳队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难怪队中球员认为能在客场打平青岛就很幸运了。

  现在深队除了劳累,最大的问题是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吃牌情况,陈永强和陆博飞拿了红牌,忻峰累积多一张黄牌,因此以上三人都要停赛,而四名国脚早就被征调走了。目前球队的出场阵容中只有守门员李雷雷、中卫李明、后腰杨晨、前锋考瓦克斯和吉马算是主力,现在替补球员也要悉数上场,薛申打右前卫,袁琳打中卫,王宏伟打后腰。这样还有三个位置需要用更边缘的替补,李建华、温光辉,甚至久疏战阵的小将黄云峰也要披挂上阵。

  说到青岛队,原以为他们不会很上心,想不到曾经拿到过足协杯冠军的他们竟然丝毫没有放弃的想法,首回合在主场打得虎虎生威,要不是张辛昕打入扳平一球,深圳队回到主场可就更加不好打了。

  深圳队今年提出了冲击三个冠军的口号,联赛虽然排名第一,但路程还远;联赛杯已经晋级半决赛;足协杯也已杀入八强,现在到了必须硬着头皮冲上去的时候了。

  图:

  陈永强上一轮吃红牌,深圳队这一轮缺人手。 本报资料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