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故搅乱环法第六赛段 阿姆斯特朗原地踏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前几赛段小事故不断的环法大赛昨日继续为事故所困,在临近终点时的一次大规模碰撞殃及众多车手,最终比利时车手博南在这场乱战中称王,本土车手沃埃克勒保有黄色领骑衫,而阿姆斯特朗幸运地在碰撞中安然无恙,继续排名总成绩第六。

  比赛开始后,车手们刚刚骑行了10公里,第一次事故就不期而至,连五届冠军阿姆斯特朗也被卷入其中,好在他并无大碍,重新出发后在队友的保护下小心翼翼地骑行在第二集团。不过,第一集团的领先优势并不大,很快就被大部队赶上。虽然此后又有6人试图领骑,但是在到达终点前还是被融入了大部队中。

  在离终点1公里处,100多人集体冲刺造成了一连串碰撞事故,造成多名车手摔伤和擦伤,其中就包括阿姆斯特朗的强有力竞争对手汉密尔顿以及一度穿上黄衫的澳大利亚车手麦克尤恩。而后面的车手也不得不停下来等待道路再次通畅。

  最终23岁的比利时车手博南凭借出色的爆发力率先冲过终点,用时4小时33分41秒。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第34个结束这场被事故搅乱的比赛。

  环法自行车赛第七赛段比赛北京时间昨晚结束,来自法萨波托洛车队的菲利波·波扎托夺得赛段冠军。

  图:

  博南冲刺瞬间。 Photocome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