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青年抢劫筹网资 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黄航彬实习生陈东通讯员老骥)本月8日,一少年为筹集上网费竟抢劫单身女子,过路消防干警勇擒歹徒。9日,涉嫌抢劫罪的胥某已被长寿警方刑拘。

  7月8日下午,家住长寿区凤城镇长寿路的女青年杨敏下班回家路上,一少年尾随而至,挥舞着一根铁棒猛打向杨的额头,杨顿时头昏眼花,几欲昏倒。同时,该少年伸手抓抢杨的挎包。杨忍痛抱住挎包,与歹徒争夺起来。歹徒红了眼,再次挥起铁棒猛击杨的头部,然后,抓起杨的挎包,拦下一辆出租车逃跑。

  “抓贼呀……”杨敏艰难地站起来,企图追赶,可追了10多米,就昏倒在地。

  此时,长寿区公安局消防处参谋陈乔刚好上班打的路过,目睹抢劫现场,当即出示警官证,请驾驶员加速,拦截下少年乘坐的出租车。少年见此,跳车便跑。陈猛扑上去,一下抓住了少年的双腿,拽回车上来,将其连人带挎包和铁棒扭送公安局。

  据交代,该少年叫胥琼来,17岁,长寿区葛兰镇鹅公堡村3组农民。他于7月7日来到城区,在一家网吧里玩游戏,从下午耍至深夜,花光身上的钱。为了筹集再次上网的钱,于是产生了抢劫的邪念。(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