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望”助学款获赠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为了山里的孩子”希望工程捐资助学仪式和文艺演出在市人民大礼堂隆重举行。世纪金源集团及中国基金会等单位慷慨解囊,共捐资1340万元支持我市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中国侨联、以及重庆市委市府、金源集团联合主办。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市领导黄镇东、王鸿举、刘志忠等出席仪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仪式上,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先生捐资1000万元,中国青基金、中国侨联基金会等捐方代表捐资340万元。黄如论说,知识改变命运,捐资助学的心愿,就是为了山里的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在仪式上讲话。据悉,希望工程实施15年来,我市累计筹资4700多万元,援建希望小学249所,救助贫困学生4.6万名。

  仪式结束后,“为了山里的孩子”主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倪萍、沈冰等担当主持,韦唯、解小东、李丹阳、祖海等一一登场献唱。

  (记者 何昌钦 实习生 黄申政)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