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筑工地找到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3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刘晓波)本报6月30日至7月2日曾连续报道了浏阳市大瑶镇小黄同学因高考失利离家出走的消息。今日上午,小黄的父亲黄绪忠终于在东莞市一处建筑工地上找到了儿子。

  7月7日上午,一名男子给小黄家打来电话,自称是小黄的同事,在小黄家人的一再追问下,该男子才告之小黄在东莞,但不愿告知具体地址。得知这一消息后,黄绪忠连夜赶赴东莞,经多方查询,确认电话是从东莞市东城商业区某建筑工地打来的。昨日开始,黄绪忠和堂姐夫便一直守候在工地附近。今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小黄正准备外出,被黄绪忠发现。

  小黄告诉记者,他于6月25日乘坐北京至广州的特快列车抵达广州火车站。第二天,他来到东辅一带转悠,正好遇上东莞东城商业区一建筑工地因人手紧缺前来招募工人,小黄便来到工地干起了浇灌混凝土的苦力活。“没想到自己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给家人带来这么大的伤害!真的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所有牵挂我的热心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