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殴打乘客抢走2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3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0日讯(通讯员 梁姗 朱文科 记者 周智颖)昨天,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邓军(男,32岁)被耒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7月2日晚9时许,耒阳市南京乡女青年邓某从广东乘长途卧铺车返乡探亲。她从107国道耒阳段振邦加油站下车后,租乘一台出租摩托车回南京乡。不料,摩托车司机邓军见她是孤零零的弱女子,又刚刚打工回来,心头顿生歹意。他载着邓某沿107国道驶入耒阳市郊锡里村一偏僻公路旁,看看四周无人,他停住车,要邓某把身上的钱物交出来。邓某不从,邓军就采用殴打、威胁的手段,抢走邓某的宝石牌手机一部,并从其内裤里搜得现金2700元。

  耒阳市公安局五里牌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城区1000多台出租摩托车展开深入细致的调查访问。最终确定蔡子池办事处上岭村出租摩托车司机邓军有作案嫌疑。7月5日晚,民警将邓军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