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忠祥:她是拼凑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7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就赵忠祥对“饶颖起诉自己的人身损害赔偿案”提起的管辖权异议上诉作出终审裁定:撤销丰台法院“驳回赵忠祥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的民事裁定书,并发回丰台法院重审。

  一听到裁决结果,饶颖忍不住失声痛哭,连喊“不同意”,并拒绝签字。法院裁决后,饶颖竟跑到法院大门口跪了下来。“赵忠祥你对我不公平啊!你还我公道啊!我不怕失败,我要告到底。”录音和恐吓信曝光

  饶颖播放的录音中,是饶颖与一个男子的对话,该男子声音浑厚,饶颖称:这个男的就是赵忠祥。饶颖又出示了一封2003年5月放在饶颖家门口的恐吓信,信中写到:“饶颖:近段时间以来,你四处上访,炮制了一系列与赵忠祥的绯闻,在社会上造成了极不好的反映,严重影响了赵忠祥的公众形象和社会声誉。为此向你郑重警告,奉劝你悬崖勒马,不要一意孤行……”该信落款为“一位忠告者”。

  赵忠祥:饶颖诬告我失败了

  随后笔者采访了赵忠祥。赵忠祥说:“我认为二中院的裁定很公正的,饶颖诬告我失败了。”

  赵忠祥表示:饶颖以虚假的事情不断诉讼,并借助于媒体大肆炒作,自以为谎言说上一千遍就变成事实,其次她的所作所为已构成对我的诽谤,我完全可以告她。我根本就不认识饶颖,她一直无理取闹纠缠我,长期打骚扰电话,对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现在虽然本案尚未结束,但是非曲直,法律终究会予以明辨。”当问起录音带一事,赵忠祥说:“是饶颖长期给我打骚扰电话,根据我的声音拼凑剪辑出来的。”

  饶颖则坚决不承认录音带是拼凑剪辑出来的,她说:“我不想陷害赵忠祥,毕竟我们轰轰烈烈爱过一次。我已经给他留足了面子,如果他再乱说,我有更多的铁证,他最终会身败名裂的。”杜恩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