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常州整治豆制品熟卤菜制品

  常州市武进区31家农业投入品单位、396家豆制品加工点以及该区各熟卤菜制品加工场,从下周开始接受“检验”,问题严重的单位和个人将被列入“黑名单”,由相关部门对其实施监控。据悉,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包括农业投入品和豆制品、熟卤菜制品两个方面。

  童家松

  苏州今年再投40亿改造电网

  记者昨天获悉,苏州今年将再投40亿元改造电网基础建设。其中,550千伏工程完成张家港、吴江输变电工程和锡车线的建设投运。220千伏工程完成新建金桥、浏家港、盛泽、扩建鹿城输变电工程,以及500千伏张家港、吴江变220千伏线路配套工程。110千伏工程完成新建陇南、南霄和扩建碧溪、莫城和港区输变电工程。

  顾耀峰

  扬州对民国建筑实施“整容”

  扬州仅存的几座民国初期的古建筑如匏庐、淮海路44号西式楼、粮食局楠木厅等,都已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日前,扬州正式启动了民国建筑“整容”工程,建筑专家们通过电脑3D技术对这些建筑进行技术复原,扬州市民将有机会再睹其当年的风采。

  景迅华 彭佩佩 张雯 顺朝

  江阴召开发达县域经济论坛

  2004年中国最发达县域经济论坛昨日在江阴隆重拉开帷幕,去年百强县排名前15名的县(市)有关领导人以及全国各地20多家媒体代表齐聚江阴。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全面小康工作。据了解,此次全国最发达县域经济论坛是国家统计局第二次举办,也是首次在江阴市举行。

  肖遥

  张家港保税区经济形势喜人

  张家港保税区上半年经济指标全面发展。1至6月份,完成业务总收入368亿元,比上年增长36%,其中工业产品销售收入69.5亿元,增长25%;GDP25.6亿元,增长42%;进出口贸易额13.9亿元,增长52%;财政收入5.79亿元,增长15%;海关关税及代征税13.2亿元,增长70%。

  一言 张洪元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