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6城管员成“办案能手”

  由南京市市容局主办的城管执法队伍“办案能手”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昨天落下帷幕,6名城管执法人员获得“办案能手”称号。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自5月中旬开展以来,全市130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经过模拟办案、岗位练兵等层层选拔,最终推出了53名选手,代表11个区和支队直属队参加最后的决赛。

  张旭 周刚

  航行变规则事故率降低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自去年7月1日在长江江苏段实施船舶定线制以来,航道拥挤、秩序混乱、事故多发的局面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变,首次实现事故发生率低于万分之一。据统计,航行规则改变之后,长江江苏段共发生一般以上事故61起,与上年同一时期相比减少31.5%;碰撞事故29起,同比减少39.6%;死亡失踪64人,同比减少16.9%;沉船54艘,同比减少15.6%,首次实现了事故发生率低于万分之一。

  李维维 苏海轼

  抽脂不能从根本上减肥

  记者昨日从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获悉,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前往该院整形美容中心要求做抽脂减肥手术者明显增多。权威专家指出,单纯去掉外部的多余脂肪并不能消除体内的巨大隐患。肥胖主要是由不良生活方式引起的,消除肥胖必须标本兼治,从根源上入手,彻底改变不科学的生活习惯,不能仅把希望寄托在手术上,要从合理饮食、加强运动上下工夫。

  黄苏娟 程守勤

  施工车闯祸碾坏煤气管

  昨天上午9点左右,有市民在南京白下区红花地27号闻到泄漏的煤气味道。下午2点左右,煤气味道越来越重,市民于是拨打了110报警。抢修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在对现场情况进行检测后认定,煤气泄漏是由于检修该路段的施工车不小心碾压到了煤气管,导致煤气管道破裂。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修,下午4点左右,破损的煤气管道被修复。

  史婷婷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