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心”科比欲上快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科比留在湖人队的可能性最大,但他像个“花心大少”,瞄准湖人的同时还不断左顾右盼,仍然对其他球队频送秋波。

  有消息说,科比在美国时间8日晚上与一大批人见面,其中包括尼克斯队官员、快船队官员和湖人队官员。快船队总经理拜勒和主教练邓利维昨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科比和他的纪纪人佩林卡不对此事发表评论。有消息说,如果科比不与湖人签约,快船队将是他的首选。如果快船队要签科比,他们能提供6年1亿美元的合约,这当然不如湖人的7年1.36亿丰厚,但快船也有他们的优势,他们在合同结束后能与科比续约,补足与湖人的差距。

  (吴哥)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