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石家庄:交警执勤打手机罚1000元

  新华社石家庄7月10日电为了严肃和规范民警执勤执法,承德交警支队近日出台了硬性制度:民警在执勤岗位接、打手机将被罚款1000元,协勤民警执勤时接、打手机将被辞退。此项制度对全队民警震动很大。为了使这些制度得到有效执行,交警支队还公布了举报电话,以便群众公开监督。

  湖北:腰围超过2.8尺警察下岗

  湖北7月10日电记者昨日从孝昌警方获悉,孝昌县公安局本月初作出一项新规定:到今年年底考核时,腰围超过2尺8寸的在编民警将下岗或待岗。据介绍,孝昌县有近三成45岁以下的民警长了“将军肚”。为从根本上适应“打得赢、追得上、摔得过”的硬要求,更好地适应艰苦繁重的公安保卫任务的需要,孝昌警方特对民警的腰围作出硬性规定,迫使他们强化体能训练。

  重庆:市民献血将实行实名制

  新华社重庆7月10日电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献血,在献血过程中也出现一些扰乱秩序的现象。据重庆市血液中心献血办公室介绍,为保障重庆市献血者的合法权益,更科学地运用计算机管理献血者的资料,防止公民频繁献血,12日起,重庆市民献血时必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重庆市血液中心还特别强调,18周岁以下和55周岁以上的公民不得献血,以确保其身体健康。

  南宁:数百幼儿集体高烧不退

  南宁7月10日电南宁市园湖路上一家保育院的数百名孩子,在6月底至今,出现高烧不退、肚子疼、呕吐等症状。由于医院和学校暂时不能拿出调查结果,生病孩子的家长为此心急如焚。医院值班的唐护师告诉记者,从6月26日开始,对面那所保育院就不断有孩子前来就诊,仅9日上午就接诊了80个小病人。昨日下午,南宁市疾病控制中心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对诱发数百名幼儿集体发高烧的原因进行全面调查,以尽快找到发病原因。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