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爱在车祸袭来时闪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北京7月10日电昨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慧忠北路,一辆拉沙的大货车刹车不及,侧翻裹挟着一辆捷达车冲出几米,并将其左侧完全压扁。危急时刻,坐在捷达车副驾驶位上的父亲,一把搂过开车的儿子,俯身将其压在身下。父子俩幸免遇难,十几名群众自发将他们救出。

  目击者说,当众人奋力将车中被压的两人拽出车外,他们互相搀扶着还能走动,只是满脸惊慌。

  昨晚8时50分,获救司机还躺在安贞医院骨科病房救治,骨科医生王东说,该伤者名叫郝宾(音),23岁,有软组织损伤,颈椎目前还不太稳定,但已没有生命危险。

  郝宾对医生说,是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父亲搂着他,才使父子俩脱险的。他父亲也只是腿部被砸了一下,不太重,没住院。郝宾向父亲和当时救他们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新京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