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怪饭馆数头发结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美国《纽约时报》7月10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州亚洛堤地区的一家奇怪饭店的老板有个奇怪的癖好,凡是在他的饭店吃饭的顾客都可以以自己的头发数量算饭钱。

  这个“爱秃如狂”的饭店老板加里·阿诺德不仅自己理了个光头,还给自己的饭店订下一条奇怪的规定:饭店不欢迎长满头发的顾客,半秃的顾客则可以免去一半的餐费。而那些秃头顾客,无论是在理发店理成光头还是天生秃头,都可以在饭店免费享用食物。而且就算是这个顾客经常光顾饭店白吃白喝,只要他是秃头,就可以天天泡在饭店里,享用他的长期光头饭票。光头顾客不仅可以免费用餐,还可以选择特殊菜单上的菜,包括昂贵的甲鱼片、铁板牛肉和鸡肉球。

  饭店老板阿诺德将这个规定称为“双赢”的举措。他说,因为自从有了这条规定之后,秃头可以免费吃饭的消息传遍了美国大部分地区。从萨克拉曼多到斯多肯地区,从洛堤地区到默黛斯多地区,大量的秃头人士涌向了阿诺德的饭店,而这种情况的出现无疑是为他的饭店和他的“男人头发俱乐部”做了活广告,他的饭店天天顾客盈门。

  而且,阿诺德认为秃头也是一种时尚,这种情况的出现,使得秃头者不再感到自卑,也不会再被人看不起。

  (水文)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