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护花使者(单身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上大四时,是我和女朋友最快乐的日子,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她家在本地,我家则在另一个城市。那时候,我们的感情好到连周末的两天时间都不愿分开,于是她经常邀我到她家度周末。

  起初,出于矜持,我总是晚饭后就主动告辞。由于我每次都在她爸妈面前表现得非常懂事,她爸妈对我印象不错。在她家,她爸妈还是有意地看着我们,不给我们一点点独处空间,令我十分郁闷。

  有一次,吃过晚饭,她爸妈看天气不好,就留我晚上住在家里。我想推却,可女朋友却偷偷地向我递眼色。于是,我就欣然答应。

  我主动要求睡客厅,这样,我晚上就可以实行自己的计划了。躺下后,我佯装熟睡,暗中祈祷上帝保佑我计划成功。

  好不容易熬到半夜,隐约听到她爸妈的鼾声。我踮手踮脚地站起来,慢慢地走到女朋友门前,轻轻地推开门,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推门进屋,透过月光辉映,看见女友正躺在床上,睁大眼睛激动地看着我,原来她也一直没有睡!我兴奋地爬到床上,与女朋友不顾一切地热吻起来,完全陶醉在无穷的乐趣中,甚至忘记身在何处了。

  这时,可能是我们的声音惊动了她爸妈,我突然耳闻有人起床开门的声音。我懵了紧紧地抱住女朋友,看着她惊慌的眼神,听见她爸推门来到客厅,然后停下脚步。几秒钟的寂静之后,她爸有意地咳嗽一声,也许是警告我们一下,然后就朝厕所方向走去。我一翻身从床上爬起来,迅速地跑回客厅,倒头便躺在沙发上,把头蒙在被窝里不敢露出来。

  过了一会,她爸从厕所回来,经过我的床前,有意地停了下来。我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我清楚地感觉到身体在发抖。她爸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身体,慢慢地帮我把被盖好,转身回屋去了。我只感觉到我的脸热得发烫,心跳得快要从嘴里蹦出来。就这样,我蒙着头躺了一晚上。

  经历这次惊险,好久,我都没脸去她家。现在,我每每与女朋友回忆起那个晚上,心里就百感交集。好在现在我与女朋友“拉埋天窗”,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很笨的我,很聪明的父亲,碰上这样的岳父是我今生的运气。将来,我要是有个女儿,说不定也会像岳父那般,当个护花使者的。呵呵!

  钟明君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1日 第十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