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向农村、学校等推出预防艾滋病宣传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记者曾利明)为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居民和大中学校学生宣传预防控制艾滋病的知识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提高群众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中国将为农村、城市社区和大、中学校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海报。

  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宣部、共青团中央、卫生部、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家人口计生委、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今天在此间共同举办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海报进村入校活动启动大会展示了这套宣传海报。

  其中农村社区一套两张,预防控制艾滋病知识信息一张,“四免一关怀”政策信息一张。城市社区一套两张:预防控制艾滋病知识信息一张,“四免一关怀”政策信息一张。大学校园一张,内容为预防控制艾滋病知识信息;中学校园一张,内容为宣传禁毒和预防控制艾滋病知识信息。

  会议要求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分别由中央和各省印发。国艾办对海报的内容和形式、发放和张贴范围和张贴作了明确规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