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声吆喝这伙小偷扔下保险箱就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致

  宁波晚报讯小偷偷了只保险箱抬得好费力,被村民发现一声吆喝慌了神,扔进河里撒腿就跑。现在,古林派出所急盼失主前来认领这只保险箱。

  据古林镇古林村村民周师傅介绍,7月9日凌晨5点不到,他一个亲戚听到屋外有狗叫不止,就拉开门,发现屋外不远处隐约5个人很吃力地抬着什么东西。他的亲戚悄悄上楼,拿了把斧头,打开院门后一声吆喝,这5个男子吓得慌了神,把抬的东西扔进旁边的河里就跑了。随后周围的邻居都跟出来了,在河里打捞一番后,捞出了一只保险箱。

  古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只保险箱高约80厘米、宽约50厘米,比较重。让人吃惊的是这只保险箱一直没人来认领,这比较少见。他们希望失主能赶快前来古林派出所认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