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龙公司科技提升天麻含金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2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目前,大方云龙天麻开发公司建立了天麻无性和有性繁殖基地各4万平方米,去年实现总产值500多万元,天麻亩产值3万多元。

  如此骄人的业绩靠的是什么呢?总经理郭祥文说:“先进的有性繁殖、液体发酵制菌、无材栽培和保鲜技术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四大科技支柱。”先进的技术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良好的质量保证了良好的市场份额和价格水准。

  为了扩大公司规模和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公司积极带动农民种植天麻,免费向农民提供种子、配合料、蜜环菌和技术,产品由公司统一回收、销售和完税。目前已辐射到了全县9个乡镇的1035户,去年种植户户均获利润1700元。

  作者:吴一文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