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招录取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安徽省高招录取今天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次的录取,包括军事、公安及提前录取本专科院校、体育类第一批本科(体育专业院校、重点院校体育院系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参加这一批次录取的高校共有133所,包括92所军校。计划招生2299人,其中本科计划2034人。参加军校面试的考生有3674人其中文史类87人,理工类3587人。我省的安徽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也将参加该批次录取。

  从上午8点起,通过网上录取院校子系统通信中心,高校进行网上报到,12日至15日展开录取工作。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录取现场——安徽省高校后勤接待中心。在大门口,记者看到,有武警战士正在值班,而进入录取现场的人员全部被要求出示有关证件,方可进入,戒备十分森严。

  (蒋勇)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