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节城乡通讯光缆连续被盗案告破警方端掉6人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5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9日.毕节市警方通报,今年5月以来,毕节城乡通讯光缆连续被盗案全部告破。涉嫌破坏通信设施罪的杨志碧、钟恒、卯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五一长假期间,毕节城区林峰寺等路段的通信光缆被盗,造成周围通讯一度中断。

  毕节城乡的三板桥办事处、朱昌镇、长春镇等地的通信光缆相继被盗,使得多处的通讯受到严重的影响,工矿企业等多个行业因此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在五一长假后,犯罪分子又频频作案十余起,数十处通讯再次中断。

  经过排查摸底,家住毕节市长春镇的钟恒、卯玉,以及家住毕节市林峰寺的杨志碧等人进入了警方视线,并被专案组严密布控。6月28日凌晨,毕节市朱昌镇再次发生通讯光缆被盗案。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将两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杨某和卯某分别抓获。

  经过对二人的突审,他们交待了与钟恒、卯玉、杨志碧等人组成团伙盗窃通讯光缆的犯罪事实。根据线索,警方先后将钟恒等3名成员抓获,另有1人在逃。

  经查实,该团伙作案后将所盗电缆内置铜芯低价卖给一废品回收店,得到3000多元赃款。据毕节电信公司公安保卫部统计,该团伙连续作案,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40余万元。

  作者:秦恒 朱光伦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