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妇女打麻将输掉上万元 没脸回家 跳楼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5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月9日,遵义中心城区一妇女在红花岗区新蒲镇跳楼自尽,原因竟是打麻将“输得太惨”想不通。

  记者7月10日获知此事后赶到新蒲采访,据居住在事发现场对面的一位妇女介绍,7月9日凌晨4点过,一阵哭声将她从睡梦中惊醒,起床出门一看,一位身穿白色上衣、年约40多岁的女子站在对面三楼楼顶啼哭,从其自言自语似的哭诉声中,得知其家住遵义中心城区,应“麻友”之邀,来新蒲一连打了两天两夜的麻将,输了万把块钱,家里本来就不富裕,她没脸回去,只有一死了之。

  很快,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一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大家纷纷劝说这位妇女放弃轻生念头,之后,有人拨打了“110”,新蒲镇派出所民警接报赶来。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该妇女就站在楼顶边缘,不敢轻举妄动,民警只能在下面耐心说服。清晨近8时,该妇女突然从三楼坠下,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作者:刘鸿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