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各地紧锣密鼓对堤围涵闸除险加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5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通讯员谢书强报道:为确保安全度汛,我市各级党政部门,抓早开展对各重点度汛水利工程、防汛抗洪抢险队伍等落实情况进行汛前安全大检查,做到未雨绸缪。

  龙湖区加紧在梅溪河段预制护堤混凝土块,加固迎水坡堤脚,并在外砂、新溪增设两个800立方米的防汛石库。在潮阳海门湾桥闸,工人们正抓紧对已使用30多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船闸室塔楼进行拆除重建,确保海门湾近400艘渔船进出港避风和正常捕捞需要,现已完成一半以上的工程量。潮南区及早抓好小龙溪水库土坝的灌浆练江西岸沙陇险段的加固,并对鹅沟闸滑坡堤段进行抛石和砌石护坡。

  据统计,目前,全市已投入防汛抢修资金660多万元,完成了大部分度汛危险工程的抢修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