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金铭大声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3:24 兰州晨报

  俱乐部小球员客场遭打竟又挨足协“板子”

  韩金铭大声喊冤

  本报讯(记者龚剑)7月8日,中国足协对在6月18日全国U-15后备力量足球比赛中发生集体殴斗事件的沈阳金德、甘肃韩金铭俱乐部各打五十大板,两队均被取消了今年参加全国和大区比赛的资格。

  10日,韩金铭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申诉。

  中国足协认为,6月18日,在沈阳进行的全国U-15后备力量足球比赛中,沈阳金德队与甘肃韩金铭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双方队员在场上发生争执并导致双方教练、队员之间的集体殴斗。

  7月8日,中国足协做出如下处罚:1.取消沈阳金德俱乐部、甘肃韩金铭俱乐部U-15队2004年全国和大区任何足球比赛资格;2.对沈阳金德俱乐部罚款5000元、对甘肃韩金铭俱乐部罚款3000元;3.停止沈阳金德俱乐部U-15队教练员孙盛宇、杨军带队参加全国和大区任何级别足球比赛资格一年(自2004年6月18日至2005年6月17日24时止);4.停止甘肃韩金铭俱乐部U-15队教练员韩金铭2004年带队参加全国和大区任何级别足球比赛资格;5.对沈阳金德俱乐部教练员孙盛宇、杨军各罚款3000元;对甘肃韩金铭俱乐部教练员韩金铭罚款1500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后,韩金铭俱乐部认为是对方先挑起事端后才引发殴斗,本队作为受害者并没有过错,足协的处罚将是对足球不发达地区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身心的严重挫伤和摧残。对于中国足协如此有失公允的处罚决定,韩金铭俱乐部表示难以接受,并于10日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