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地博会昨日深圳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3:24 兰州晨报

  中国地博会昨日深圳启幕 35家楼盘角逐“绿色奥斯卡” “仁恒国际”代言新兰州

  本报深圳7月10日电(特派记者柴立华)今日,2004年“中国城市土地运营博览会”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兰州仁恒国际住宅社区将在此次地博会上代言美丽新兰州。

  土地、城市、房地产是此次地博会的主题。它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首次,也是规模最大、涉及土地和资本最多、国内外投资商和开发商最广泛参与的一次土地市场化运营的盛会。

  在为期3天的地博会中,将举行中国城市土地使用拍卖会、中国城市化进程十大杰出贡献人物高峰对话、中国地产之夏大型颁奖盛典、中国商业地产论坛等众多规模盛大、意义深远的活动,将于明晚举行的中国地产之夏颁奖盛典是其中最大的亮点,届时,由全国各地35家楼盘参加的号称地产界“绿色奥斯卡”的国际城市花园社区的评选结果将揭晓,唯一代表甘肃参加角逐的仁恒国际将极有希望获此殊荣。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地博会是土地、房子、明星的大荟萃。在会议期间,首次成立的土地交易所和联合拍卖委员会正式运作,集合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等热点城市的优秀土地资源,进行连续3天的项目推介和专场拍卖,开启中国土地公开展示和阳光交易的序幕。另外,地产界名流许荣茂、刘晓光、冯仑等,城市战略专家王志纲以及著名主持人许戈辉、陈鲁豫、董嘉耀、张征等也云集深圳,为此次地博会增色添彩。

  据悉,7月11日晚上,“国际花园社区”、“影响中国的30大社区”、“2004年中国豪宅”、“中国商业物业”等评选结果也将陆续出炉,这是中国20多年地产发展模式的归纳总结和对地产精英人物的集中检阅。地博会第一日张掖10块地出让一块

  本报深圳7月10日电(特派记者柴立华)今日下午2时30分,也就是中国城市土地运营博览会开幕当天,甘肃·张掖国有土地使用权专场拍卖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地博会期间,将对我省张掖市的10块土地进行拍卖,这是西北土地在深圳的“第一拍”,由广东省古今拍卖有限公司著名拍卖师陈少湘主槌。当天,经过几轮激烈的竞拍,由河北建设集团以每亩11.5万元的价格拍得张掖市一块251.06亩的土地,总成交价达2887.19万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