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州行”活动结束 张铭清赞两岸记者素质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密七月十一日电(记者陈悦)七月十日晚,“两岸记者神州行”活动在新疆哈密宣告结束。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新闻局局长张铭清出席结束仪式并表示,虽然此次活动存在不够圆满的地方,但共同为两岸交流做更多、更好的事情,让两岸新闻交流能更健康的进行已成为两岸新闻界的共识。

  张铭清指自一九八八年两岸开启新闻交流以来,此次活动行程最长、经历省份最多,又以汽车拉力的新方式进行,是两岸新闻交流的创举,将为两岸新闻交流写下非常有光彩的一页。他说,虽然活动存在不圆满的地方,但也为今后两岸的新闻交流提供了经验教训,使得未来的交流活动能更完美的、更安全、顺利的进行。

  在谈到七月八日发生的车祸事件时,张铭清说,事件发生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和新疆自治区有关方面对此事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来处理此事。他也高度评价采访团的两岸记者表现出的非常高的素质和两岸同胞相互帮助、舍己救人的高贵品质。他代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参加此次采访活动的两岸记者在此次突发事件中表现出来的高贵的品质致敬。

  最后,张铭清亦感性地祝愿即将离开的两岸记者们身体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