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此克里非彼克里 要域名得先给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6:03 信息时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如果你要进入美国民主党的总统竞选网站,去kerryedwards.com这个网址,那么你就错了!两年前一名叫爱德华兹的美国人早已注册了一个网站,域名刚好是kerryedwards.com。他注册这一网站的目的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他那刚刚学步的儿子。但是突然一夜之间,这一域名却成了炙手可热的财产了。

  在这些打来的电话中,有来自克里竞选阵营的,要求爱德华兹将这一域名捐献给克里竞选阵营;也有德克萨斯州的一名共和党人,他许诺会出很高的价钱将这个域名买到手,让民主党人干着急。

  这名爱德华兹,一年前以25美元取得了这一域名。尽管现在已经有人出价3万美元购买这一域名,但是这名34岁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人表示,他不会轻易放弃它的。

  但同时他也透露,或许会将这一域名公布在EBAY网上进行拍卖,如果价格合适,那么他就会将其出售。

  在周四的时候,也就是克里公布议员爱德华兹为其竞选伙伴的时候,这个爱德华兹的网站上只是贴出了这样一幅照片,那是爱德华兹在微笑着,附有这样一句调皮的说明“我是克里,但不是昨天晚上上电视的那个人!”

  位于华盛顿的克里爱德华兹竞选阵营的发言人比尔表示,他目前还不知道有购买这一域名的计划。他表示johnkerry.com将会继续作为竞选的官方网站。(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