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实地检查水库防汛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6:26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 邓敏)主汛期已经到了,崇左市是否能安全度汛?7月8日,副市长雷庆多深入我市一些大中型水库进行实地检查。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召开2004年汛期汛情分析会后,我市各县(市、区)都认真开展了水利工程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各类水库和堤防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登记造册,落实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各类防洪工程实现安全度汛。目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基本结束,已修订完成全市防洪总预案,各县(市、区)已修订完成了大中型小型水库的防洪预案,做到了一库一案。对崇左市、扶绥县、宁明县、龙州县4个重点防洪市(县)的防洪预案更是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和补充完善,使之更具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雷庆多在视察过程中共检查了扶绥县及江州区的大中型水库的防汛情况。雷庆多强调,要尽快完成各项在建的防洪基础设施建设,主汛期不能完成的,要制订好应急度汛方案。要进一步完善防汛的各项规章制度,把行政首长负责制贯穿到防汛的全过程。防汛期间,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及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都要进入防汛状态,坚持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汛情上报制度,必须保证通信的畅通等。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