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胖子健康之旅夏令营今开营 “减肥处方”是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10 红网
(图为参加训练营的夏令营小成员)

  红网7月11日长沙讯(记者山木)今天上午,由湖南省儿童医院、长沙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小胖子健康之旅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省的45名小胖子即将离开父母,将到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进行为期7天的“减肥”训练。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教官们严格按照医院专家开出的健康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进行训练,既采取了带有游戏性质的高空飞索、无线电电子猎狐等训练方式,也采取了让小胖子们有些力不从心的夜行军、爬山、仰卧起坐、军事等五项训练方式。

  据湖南省儿童医院负责人介绍,此次“小胖子健康之旅”夏令营,以运动处方为基础,辅以适当的行为矫正,并邀请家长、老师与医务人员共同参与综合治疗,帮助肥胖儿童改变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稿源:红网)(作者:山木)(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