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紫锦山酒店拆楼引火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龙金光)昨日上午11时许,广州大道中原紫锦山酒店内燃起熊熊大火,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火灾怀疑为切割机作业时产生的火花引燃易燃物品所致。事件中无人受伤。

  11时左右,广州大道中的原紫锦山酒店4楼飘出滚滚浓烟,广州大道中笼罩在黑色的灰尘中。3辆消防车停在该楼房周围,消防员正手持水枪喷射着火点。至上午11时2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但室内一些物品被焚毁。

  参与火灾救援的一名韩姓工人称,事发时多名工人正在拆楼,当他们在室外用切割机切割铁窗时,突然发现大火伴着浓烟从室内飘出,他们立即找来灭火工具扑火。但由于处于拆卸阶段的楼内堆放了众多易燃品,他们一时控制不住。在消防员到场后情况才得到控制。在现场执勤的一名消防员也同意韩关于切割机火花引燃床垫导致火灾的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