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阳供电分公司抢修队 战高温保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近日,气温高达38℃以上,惠州市惠阳区用电量急增,由于线路及变压器过载严重,导致线路断线、开关跳闸等事故频发。惠阳供电分公司电力抢修队奋战在高温酷暑中,保证了正常供电。

  7月2日夜晚,刚忙完一天工作的抢修队又接到紧急任务,淡水镇叶挺中路地段因线路的线夹发热断线,变压器过载等故障停电。抢修队伍火速赶到现场投入抢修,直至凌晨5时左右,线路才恢复正常供电。7月4日,惠阳下起了大暴雨,下午1时多,电闪雷鸣,淡水镇3条10千伏线路遭到雷击发生跳闸等大小事故10余起。事故发生后,惠阳供电分公司配电部10多名抢修人员携带器材赶赴停电现场抢修。至晚上20时30分左右,停电区域相继恢复供电。

  据了解,惠阳供电分公司的电力抢修人员每天出车10多次。在6月28日至7月4日期间,抢修人员全部出动,抢修事故170多起。正是他们不分昼夜工作,电网才得以在高温下通畅。

  李长虹 卢舜辉 惠电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