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洲杯:阿德里亚诺独中三元 巴西4比1大胜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洲杯小组赛进行了C组的两场比赛,巴西4比1击败哥斯达黎加后已经提前出线,巴拉圭则与智利队战成1比1,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西队1-0力克智利队。本场比赛对阵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他们志在三分。上半时开始阶段的前30分钟,巴西队的进攻在对手的积极拼抢下显得有些凌乱。不过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巴西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阿德里亚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劲射为巴西队打破僵局。

  一球领先的巴西队下半时比赛更加积极主动,第50分钟,中后卫胡安助攻到对方禁区前,并在禁区边缘射门为巴西队扩大比分。

  第55分钟阿德里亚诺获得头球机会,他的射门将球再次送入对方的网窝。12分钟,阿德里亚诺卷土重来,他接到队友的传中后,连续起脚射门将球打入,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回天乏术的哥斯达黎加队最终阶段为面子而战,并在第82分钟由马林打入一球。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智利队和巴拉圭队狭路相逢。结果巴拉圭1比1战平智利,S.冈萨雷斯和克里斯塔尔多分别在第72分钟和第79分钟为双方各入一球。

  这样,两轮战罢,巴西队两胜积6分已经提前出线,哥斯达黎加队两战尽墨出线已然无望。巴拉圭队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第二,智利队一平一负积1分,两队将争夺另外的一个出线名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