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00四台胞青年夏令营福建分营在厦门正式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七月十一日电(记者黄翔)二00四台胞青年夏令营福建分营十一日上午在厦门正式开营,来自巴西、美国、台湾、金门以及在福建省内高校求学的一百一十五名台胞青年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福建省副省长王美香在开营式上致辞,她希望青年学生们在福建多走走,多看看,体验感受闽台同文同种的历史渊源,进一步促进两岸沟通交流。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王美香说,福建与台湾一水相连,约百分之八十的台湾同胞祖籍福建,且有一万多的台湾籍同胞生活在福建。闽台两地由于特殊的历史渊源,经贸往来、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联系十分密切。截止到目前,福建合同利用台资一百四十亿美元,实际到资一百亿美元,并有三十五家台湾百大企业、上市公司在福建落户。闽台贸易总额累计达三百多亿美元,其中,福建从台湾进口商品超过二百六十亿美元。

  开营式后,营员们参观了厦门环岛路、胡里山炮台和鼓浪屿,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他们还将赴福建泉州、武夷山等地参观游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