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换外援请助教,有有:后半阶段动作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随着亚洲杯战火即将点燃,中甲联赛也已告一段落。华门有有的队员们纷纷回家享受3周大假的悠闲。而俱乐部这段时间则忙得不亦乐乎,利用上周二和周五2天的时间总结了上半程联赛的得失利弊,并提出诸多合理方案。

  肯定成绩:从11到6,进步明显

  从上半程中甲联赛排行榜的成绩来看,有有队从去年的11位攀升到本赛季半程第6位,对于这样的成绩,有有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表示:“球队取得的进步是毋庸置疑的,从成绩上看,今年半程第6绝对是个很大的进步,因为今年联赛有2支去年甲A掉下的队伍,所以整体水平有所提高了。特别是在进攻方面,由于胡云峰的加盟使锋线攻击力明显提高,我们今年上半程进了21个球,这是我们去年一年的进球数。”

  发现问题:遇强不弱,遇弱不强

  遇舜天,有有没输,国力被逼平,湖南湘军在客场被拿下,半程冠军武汉队最后一轮被有有在客场4比4逼平。“碰到这些强队我们毫不手软,都没输过,但看看我们都输给了哪些队伍,在半程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只从我们身上拿走三分的成都五牛队、还有排名倒数第3、第4的东莞东城和长春亚泰队。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说明我们这支队伍还不成熟,在面对这些弱队时,不能给予充分的重视。”张桐坡分析道。第6的名次也略显尴尬,若安于明年继续在中甲游荡,这样的成绩倒也够了,若要想冲超,难度系数偏大。第6的排名使得有有很难对后半程的目标提出个明确的定位。

  解决方案:换内外援,物色助教

  冲超也好,不冲超也罢,有有队今年的后防线已到了不得不换的地步。半个赛季,有有一共丢了20个球,排在倒数第3的位置上。

  “在联赛下半阶段,足协可能会安排一次内援转会的机会,而我们还剩一人次的更换机会。我们太需要一个管用的拖后中卫了!”张桐坡求贤若渴地说。说到拖后中卫,不禁让人想起联赛开始前,沈阳金德的曲楠男。据悉,他已通过体测,且和东家关系不和,若将曲楠男挖过来,再加国字号门将姜波,有有后防线的稳固性将大大加强。内援要换,外援方面更是要动手术,张桐坡说:“我们还有2人次外援的更换机会,2周后,有有队假期结束时,就会有外援陆续过来试训。而对于薄弱的后防线,有有队在联赛的下半程还将物色一名以防守见长的助教。”南京日报记者朱彦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