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婴被弃洛溪桥脚 死后无人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1 南方都市报

  男婴被弃洛溪桥脚 死后无人理

  据称该处5日内弃婴死亡事件已出2起

  本报讯(记者苏良 卢汉欣)“太可怜了,死后还遭暴晒雨淋。”7月8日上午,广州大道南洛溪桥脚附近,发现一名初生男婴尸体。据称,该婴最初是前日在附近一臭水沟中发现的,警方已证实该婴死亡。

  7月8日上午11时,广州大道南洛溪桥脚附近的一个臭水沟旁,在沟沿处的草坪上,放着一个用粉红色毯子包着的包裹,包裹旁边,有一个敞口的红色旅行包和一双白色乳胶手套。现场附近有几名围观者,其中一名男子用木棍将包裹挑开后,包内赫然出现了一名已没有声息、附着纸尿片的男婴,旁边还有几件花色的婴儿衣服和半袋已经打开的奶粉。

  “我赶到时,警察已经来了”这名男子说。据他介绍,7月8日上午8时30分,数名警察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婴儿已经死亡。

  “这个婴儿最初被扔在臭水沟里,”现场一名姓方的男子说。据他介绍,他是附近一家公司的工人,负责该处草坪的整理。7月7日下午3时许,他和同事工作时,在水沟里发现一个拉链被拉上的旅行包,打捞上来打开包,从里面倒出了一个包裹,很像包着孩子,他和同事就被吓跑了。7月8日早上8时许,他见包裹还在,便打电话报警。据他介绍,就在4天前,同样地点曾出现过一次婴儿被遗弃后死亡的事件。

  “太可怜了,到现在还没有人为这孩子收尸,”7月8日下午3时30分,一名姓冯的围观者在电话中说。他从包裹里放着的食品,还有准备的一些婴儿衣服判断,弃婴者可能是想让别人捡走孩子抚养。

  7月8日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赶到现场时,婴儿、包裹和旅行包已经不在,附近档主均不知该婴尸体去向。

  (报料人:冯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