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有商家拒卖“特富龙”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深圳有商家拒卖“特富龙”产品

  调查发现不少商家仍在推销涂有“特富龙”的不粘锅

  本报讯(记者温元元)昨日,本报报道了“特富龙(Teflon)的关键原料可能对人体有害”(详见本报昨日A23版报道),而使用了该原料的不粘锅的命运将如何呢?昨日,记者调查发现,深圳的众多商家中,除顺电家居广场马上停售特富龙涂层的各品牌不粘锅外,大多数超市、商场仍在向顾客推荐这种“高科技产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华强北顺电家居广场。售货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只推广不锈钢炊具,原因是“带涂层的不粘锅有可能危害人体健康”。顺电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种说法。

  据记者调查和读者反映,大多数商家还对“特富龙涂层不粘锅影响健康”一无所知,深圳市“人人乐”“新一佳”“沃尔玛”等超市仍有多个品牌的“特富龙”涂层不粘锅在售卖。

  记者采访了很多市民,90%的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而获悉这一消息的人大多表示不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