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道S358虎门段 货车面包车相撞 两乘客命丧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平)昨日凌晨,省道S358东莞虎门段,一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起火,造成面包车上两名乘客被烧死。

  记者接报料后,于3时15分赶到现场。在省道S358虎门白沙段一岔路口,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车牌号为粤B12821)和一辆装满沙石料的货车(车牌为粤MU0301)撞在一起,两车均有燃烧过的痕迹。

  现场一位姓王的先生告诉记者,2时30分左右,他和两位老乡吃完夜宵后经过出事地点,看见一辆满载沙石的货车正从岔道口驶进省道,而省道上一辆向莞城方向行驶的面包车来不及躲避,和货车相撞并迅速起火。王先生和同伴前去施救,费了很大的劲才将面包车上的司机救出,但由于后车门无法打开,未能救出车内的两名乘客。

  (报料人:孟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