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夸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7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在北京正式上市,国产嘉华和进口型号不同,采用3.5升V6发动机(进口型号为2.5升发动机),两种型号售价分别为29.8万元和24.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常务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国产嘉华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2万辆,在正式宣布价格前,全国已经接到约1200份订单。“价格宣布以后,订单将会更多。”李春荣说。

  李春荣默认佳华的竞争对手只有上海通用的别克GL8,至于菱绅、奥德赛和江淮瑞风,李春荣都认为和嘉华不是同一级别车型。如果说李春荣还比较含蓄的话,那么东风悦达起亚的总经理郑达玉就非常直白。谈到嘉华的市场前景时,他说:“和千里马在经济型车领域一样,嘉华销量在国内MPV市场一定会成为第一名!”

  据悉,今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千里马轿车销量名列同级车第一。东风悦达起亚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迅速崛起成为国内40家乘用车生产企业前10强之一,这也就难怪郑达玉如此信心爆棚。除了嘉华外,今年4季度,东风悦达起亚还有一款2.0升排量的轿车将要投产,该车就是起亚欧迪玛。郑达玉说,北京现代在正式投产前选车型时,有A、B两种选择,A就是欧迪玛,B才是索纳塔。郑达玉暗指欧迪玛比索纳塔更出色。(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