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女飞人折翼 奥运选拔“女皇”琼斯百米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短跑“女皇”马里昂·琼斯已失去雅典卫冕女子100米的机会,美国时间7月10日晚,在加利福尼亚萨克拉门托进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女子100米决赛中,她仅名列第5,而只有前3名才能入选美国代表队。

  北京青年报报道,曾经在悉尼奥运会取得5枚奖牌的琼斯要想入选美国队,只能在此后进行的200米和跳远比赛中下功夫了。对于这位美国田径顶级明星来说,在她的困难时期来这个打击有些不是滋味。目前她正接受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调查,尽管她一再否认使用禁药,也没有被美国反兴奋剂组织起诉。

  以灿烂的笑容和奔放的个性著称的琼斯当天结束比赛后,由私人保镖护送出场,没有回答任何问题。“我说的时候,你们会报道负面的内容,我不说的时候,你们也会报道负面的东西。”她说,“我不如不说,而多花点时间陪我的儿子。”

  拉塔沙·科兰德以10秒97获得第一,并创下了今年第一好成绩。世界冠军托瑞·爱德华兹以11秒02列第二,美国大学联赛冠军劳瑞恩·威廉姆斯以11秒10获第三。琼斯的成绩为11秒14。

  琼斯曾长期统治女子100米,除了在奥运会登顶外,她还得到两次世界冠军,而且从1997年到2001年保持了42连胜。

  琼斯的男友、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以10秒16的成绩通过四分之一决赛进入半决赛。他已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指控使用类固醇,如果被证实有罪将面临终生禁赛。即使他这次通过了选拔赛,还要等候位于瑞士的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如果体育仲裁法庭判定他有罪,那么蒙哥马利也去不了奥运会。(王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