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杂物间灭蟑螂 绿草地杀蚊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本报公众服务网联动灭“四害”服务队——福州八方保洁公司,深入福州鼓楼区西洪小区和东湖小区免费清除“四害”,深受社区居民好评。

  昨日,灭“四害”服务队兵分两路,一路上西洪小区为30多户居民的杂物间除害,一路去东湖小区为5000平方米草地除害。西洪小区一住户王女士说,从5月上旬开始,她到杂物间停放自行车时,屡次遭跳蚤叮咬,到小店铺买药来喷仍不见效,无奈之下向本报求助。服务队工作人员用事先配好的药水对杂物间进行喷洒,几分钟后杂物间内的蟑螂和蚊虫全部死光。

  在东湖小区,管理部陈先生说,小区内草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每到傍晚,住户到花园乘凉时,暴露部位都会遭蚊虫叮咬,尤其是皮肤不好的小孩,遭叮咬过敏后就会长斑点。服务队工作人员对5000多平方米的绿化带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喷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