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垅一摊贩被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晚9时许,本报热线0592-5897888接到读者报料,厦门马垅发生追杀案,死者还躺在人行道上。

  接到热线后,记者火速赶往现场,案发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记者远远地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赤裸着上身躺在人行道上,他的腿部受了很大的创伤,身下流着大片的血,在他旁边还摆着不少的竹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告诉记者,死者45岁,来自江西,来厦门好几年了,是一个摆地摊卖旧鞋的摊贩。昨晚9时许,死者在摆地摊卖鞋,这时过来两个人,其中一个人穿上他的鞋子不给钱,且拔腿就跑,几个一起摆摊的同行就拿起竹条追上了这个人,这个人乞求摊贩们不要打他,随即脱下了鞋子,其中一个摊贩还敲了那人几竹条。他们几个人回到摊边后,感觉心里还是不安,随即收拾东西准备离去。而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还告诉死者,那个穿鞋不给钱的人是流氓,劝他改天不要再来摆摊。死者当时还极不服气。

  过了几分钟后,刚刚跑掉的两个人带了七八个人拿着西瓜刀气势汹汹地赶来。摊贩们见事不好,拔腿就跑,几个年轻同行跑得快,死者落在后面,被追上,随即发生了令人惊心动魄的砍杀案。

  死者的儿子告诉记者,他听他爸爸说,最近经常有一伙年轻人来向死者收保护费。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侦查。(请朱先生持有效证件到本报领取报料费30元)(来源: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