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建世界级工业原料采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 前日晚,深圳市龙岗区官员宣布:深圳市重点物流工程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已初具国际规模,目前已有“百威”、“花花公子”、“同德仕”、“艾美特”等国际国内著名品牌进驻该城,华南城董事局主席马介璋当日称,该城在整合5大财团26亿元投资后,以后仍将每年以不少于2亿元的投入进行市场培育,将华南城打造成名副其实世界级工业原料采购中心。

  华南城是由香港佳宁娜集团、民生集团、建业五金塑胶厂有限公司、力嘉国际集团和京晖国际五大财团联手投资兴建,总投资超26亿元,总建筑面积高达220万平方米,是集交易、展示、配送以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超大规模的制造业原材料交易中心,是深圳市重大项目和龙岗区支柱型企业。

  目前,来自美国、韩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工业原料供应商已先后派员到华南城考察并着手进驻计划,同时,已有“百威”、“花花公子”等国际国内著名品牌采购中心正式进驻该城。(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