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大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汽明年要产运动款马6

  近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2.0升马自达6豪华型新车投放仪式上表示,今年一汽轿车至少要出3款车型。目前,已经推出了2.3升技术升级版、2.0升豪华版,年内还要推出2.0升手动款。而明年,将会生产运动型M6和厢式M6。

  华菱牵手三菱产重卡

  据悉,华菱重卡将引进日本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技术,在中国本土开发系列新产品。华菱重卡已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成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生产工艺,拥有先进的汽车检测设备等,关键工序均是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

  随着市场国际化,与轿车一样,中国的卡车特别是重卡市场也正在成为国际巨头们的角斗场。奔驰、沃尔沃等欧洲顶级重卡品牌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进入中国,但其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华菱重卡则定位于中高档。

  高标汽油备战新排放标准

  随着北京市环保局透露将于明年起全面实施欧Ⅲ标准,中石油大庆石化宣布炼制出目前国内的顶级汽油———98号汽油,并且很快将投放北京市场。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局财经信息处处长桑菁华表示,为了迎接两项新标准在北京和其他地区实施,中石化几年前就已经开始设备改造和技术升级,现在已经基本上完成。中石化在全国范围内供应符合欧Ⅱ标准和在北京范围内符合欧Ⅲ标准的汽油完全没有问题。

  阿尔法·罗密欧推四驱车

  7月7日阿尔法·罗密欧公布了两款基于Alfa156的全新四轮驱动车型CrosswagonQ4和SportwagonQ4,并将于今年10月在意大利开始销售。新车的主要特征包括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后轴扭矩分配优先的前、中、后三差速器,其中托森(Torsen)C自锁式中央差速器可根据路面附着情况,不间断地调节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Alfa认为Cross-wagonQ4的竞争对手是奥迪的allroad,富士的力狮、森林人,还有VolvoXC70。(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