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靖边:豪华赌窝藏身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3 兰州晨报

  豪华赌窝藏身大酒店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宾馆每间房子包月价4500元,‘放版者’每天至少开4个房间聚赌,花重金从西安找来艳丽女子做伴,赌博时用洗衣服的大盆装钱……”10日,一些曾参与陕西靖边豪赌的人给记者透露了此间内幕。

  每个艳女陪赌费万元一些参与赌博的人10日向记者透露,靖边的榆炼大酒店是他们聚赌的窝点。在去年赌博高峰期,“放版(组织管理赌博)”头子朱小红连着数月在此开房间,每天最少开4个房间,每间房包月价是4500元。

  赌博的高峰期,每日有百十人在此豪赌。除此之外,来酒店赌博的人都在此长期包房。

  一些知情人还给记者透露了这样的细节,朱小红为了笼络参赌人员,前后还在西安找来许多艳丽女子,每人一次性付给1万元钱,让她们“安慰”这些赌博者。

  豪赌时用洗衣盆装钱一位叫小六的参赌者告诉记者,他们一般是几个人围坐在一张双人席梦思床上,中间放一个洗衣服的大盆就算是“锅”。在玩“飘三叶”时,每局牌大家都先下钱“打底”,每人一般200元,然后不断下赌注。一般的“小锅”也有几万元。

  一次,小六在赌博时遇到了一个“大锅”,参赌者不断将零散的钞票向“锅里”扔,装钱的盆很快就满了,锅里的钱最后达到了28万元。

  不管牌输赢如何,“放版”者每局从“锅里”抽1000元归自己所有。

  靖边县公安局一位领导说,“放版”者向参赌人员索要“版钱”时,将很可能不择手段。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侦查该案是否具有黑社会性质。(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