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滨河路昨日发生惨烈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韩学谋实习生李婷)这位康乐妈妈的脚步如果再快一点,或者她再耐心等待一下,或者同行者拉她一把,或者沥青车司机开得慢一点,悲剧也许就不会发生。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成为可能。悲剧在瞬间发生了,疾驰的货车夺走了康乐妈妈年轻的生命,使1岁半的小女孩和妈妈永远地分开了!这是7月11日下午6时许发生在兰州南滨河中路黄河母亲前的一起令人心痛的车祸。

  事发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甘N·05453满载沥青的货车停在西行线北侧,货车前躺着一个年轻女子,她的右腿压在货车左前轮下,从东侧的斑马线到停车处,地上满是血迹,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一个小女孩趴在女子身上哇哇大哭,小女孩的脸上、头上有斑斑血迹。经医生检查,确定该女子已经不幸身亡,随后,医务人员将小女孩紧急送往兰州急救中心检查。不久,年轻女子的弟弟赶到,看到惨死的姐姐后失声痛哭,一会儿便晕倒在地不省人事。

  据了解,该女子姓马,系甘肃康乐县人,今年20多岁,小女孩只有1岁半,她和丈夫租住在五星坪一平房。当日下午,马女士抱着小女孩和其他三个同乡到滨河路游玩。下午6时,他们一行五人在黄河母亲前自北向南通过斑马线时,一辆满载沥青的卡车自东向西高速驶来,走到马路中间的马女士准备返回,可就在这一刹那被沥青车撞上,马女士和女儿被撞后倒地,沥青车将母女俩拖了6米远才刹住车。

  随后记者来到急救中心,看到马女士孩子的脸部、头部挫裂伤,医生正在全力救治。当晚8时许,从急救中心传来消息,经救治,小女孩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七里河交警大队正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