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苏滩手机店夜发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3 兰州晨报

  “老熟人”麻翻看门人?张苏滩手机店夜发劫案 受害者仍昏迷不醒

  7月11日早晨,张苏滩一手机店员工打开房门,发现看门老人趴在地上纹丝不动,身旁有两个空酒瓶,而手机店货柜里摆放的手机不翼而飞,难道是有人谋财害命?

  目前,老人仍在医院昏迷不醒,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手机店内谋财“害命”

  11日上午,刘先生向本报报料称:张苏滩批发市场二部门口附近的一手机店发生一起凶杀案,看门老人“死”在店内,而店内的手机也不见了。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附近一家名为金辉通讯的手机店前围着许多群众,这个10多平方米手机店的货柜后,摆放着一张凌乱的床,床前地上有一摊呕吐物,墙角有一白酒瓶和一啤酒瓶,警方正在现场勘查。据现场群众讲,11日上午8时许,该手机店的一员工敲门并喊里面看门的老人开门,但过了好长时间,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该员工叫了几个人撬卷闸门时,发现门没有上锁。随即,他们被眼前的情形吓了一大跳,只见看门老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满嘴酒气,店内的手机也不见了,他们怀疑是一起谋财“害命”事件,遂向警方报了警,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怀疑实施麻醉抢劫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老人正在抢救当中,他脸部被擦伤,仍处在昏迷之中,病情还没有查明。据附近一名群众讲,老人性格开朗,为人正派,当晚11时30分,他们看到老人与一男子喝酒,据老人介绍,该男子是老人20多年前在火车站认识的,当日重逢后,该男子提出喝两盅,估计是该男子趁老人喝醉,或让他喝下麻醉类的药物后,实施了抢劫手机店的计划。

  据了解,该手机店内价值近万元的小灵通、手机及手机模型不翼而飞。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本报记者韩学谋唐远知实习生李婷(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