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表全球华人 中国影星成龙赴希腊传递奥运圣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2004雅典奥运是全球瞩目盛事,成龙成为首位艺人代表全球华人,于7月24日希腊萨洛尼卡担任传递奥运火炬手,届时与中国女子足球队球星兼前队长孙雯以及戏剧影视明星濮存昕代表全球华人跑过400米路程。

  中国奥委会和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圣火传抵雅典之前的最后传递阶段,三名华人代表将担任传递跑者,分别传送圣火一段路途,获选担任最后阶段圣火传递的三名华人包括成龙、濮存昕、孙雯,他们将一起到希腊参加圣火传递。

  成龙由于身在上海忙于电影《惊天传奇》的拍摄工作,昨日未能前往北京,大会在活动上播出大哥特别录影的一段讲话,大哥说:“所有人对奥运圣火无比崇敬和向往,因为它代表人性最善良、最真的一面,因为它已经超越了国界、种族、信仰,用它的那种光辉照耀社会进步轨迹。”

  由于大哥忙于工作未能亲自回复,及后记者联络《惊天传奇》导演唐季礼,当他得知此消息也戥大哥开心,他觉得大哥能够代表全中国人传递圣火是值得高兴的事,《惊》片工作人员亦同样感到光荣,而且会全力支持迁就档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