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懵懂开车撞死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童乐鹏易前进文李震)日前,在106国道攸县上云桥镇冯家坳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途经此地的大货车与正在此处施救事故车的拖车相撞后冲入非机动车道内,将站在路边的施救人员及围观群众多人撞倒,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

  据了解,前天凌晨,在该路段,一辆运沙车因后轮脱离而翻在右边机动车道内,该车司机随即请来拖车和吊车施救,当地居民王某一家5口起床收拾倒在车道内的沙子,另有居民在路边观看。凌晨3时许,正当施救完毕时,一辆牌照为湘B73586的东风牌货车突然拐入右边非机动车道,与施救拖车相擦挂后继续前行,将站在拖车旁的拖车司机周某、居民王某一家5口及另一居民先后撞倒,在右边非机动车道内前行了40余米拐进左边机动车道后该车才停住。

  事发后,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7名伤者被送往攸县人民医院抢救,其中收拾沙子的王某祖父子3人及拖车司机周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3名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查,事发当晚,贺某已连续驾驶10余小时,疲劳驾驶是造成此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贺某已被攸县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