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17县市遭暴雨袭击 直接经济损失90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月10日至11日上午8时,我省17县市降暴雨,造成11个县市50个乡镇受灾,直接经济损失900多万元。

  此次强降雨区域主要集中在省的东南部地区,黄平、丹寨、麻江、三穗、剑河、台江、都匀、平塘、福泉、贵定、龙里等11个县市遭受不同程度洪涝灾害,受灾人口8.08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6.39万亩。

  凯麻高速公路麻江段公路两旁发生山体滑坡14处,总塌方量约900立方米。黄平县境内2座桥梁被损坏、4座小山塘被冲毁,一条新州镇至上塘乡的县乡公路损坏6.5千米。

  作者:孟剑飞 田平 国辉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