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书生”公司助推全国青少年读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一日电(记者苏祥新)由北京书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一百套“书生之家中小学数字图书系统”软件今天同时分发到天津、济南教育系统,这是继本月三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我们的文明──全国青少年读书活动”启动以来所做的第一件实事。

  “我们的文明--全国青少年读书活动”是以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署等为指导的“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读书活动自七月起在全国全面展开,借助书生公司的EBOOK平台,面向全国进行开放式的数字阅读,帮助青少年开拓一种全新的阅读方式。

  北京书生公司的SEP数字纸张技术具备全球竞争力,是以数字技术取代纸张应用的关键技术平台。其应用已经拓展到中国国务院、有关部委、省政府、各大企业等。此次“全国青少年读书活动”应用了书生公司的核心技术,开辟青少年新时代阅读的阵地。针对此次活动,书生公司全面启动了EBOOK平台,提供开架试读,能将海量纸质书完整地还原在互联网上,并以全球领先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有效保护著作权人利益,改变以往互联网上盗版泛滥的局面。

  据介绍,书生公司此次的软件赠送活动是针对“全国青少年读书活动”做出的一件实事,将面向全国赠送一千套“书生之家中小学数字图书系统”软件,帮助全国各地有效地推动青少年读好书的工作。此次赠送活动为时两个月,千套软件将分别送到全国的三十多个城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