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游新方案下月启动 核心景点在白天游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记者杨光毅实习生邬琳)酝酿了两个多月的三峡游新方案,可望下月启动。市港航局副局长杨大伦昨天透露的消息显示,三峡游新方案的核心,是调整游船的发航时间,让游客能在白天饱览三峡美景。

告别夜游三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表面上看,这是换汤不换药。而实际上,这一手段将使三峡游客告别延续了20年的夜游三峡。

而让游客烦恼的“夜游三峡”,曾经在今年5月被中央媒体笔伐,称其为“夜幕下的三峡游”。

在旧的方案背景下,三峡游的核心景点中,有30%%到50%%是夜游。

调整发船时间

市港航局官员透露,该局已与市旅游局、旅行社和船公司多次协商,基本敲定目前的三峡游新方案。

新方案将把从重庆出发的游船发船时间,调整到晚上8点至零点。在这个时间段发船,三峡游的核心景点,都将在白天游览。

不过,传统的三峡三日游,将变成四天。

如果是上水行程,游船从宜昌的发航时间则是每天上午9点,同样可告别“夜游三峡”。

拟于下月启动

由于目前长江三峡游船只有重庆还在经营,所以方案调整已不需要征询湖北方面的意见。港航部门称,新方案估计将于8月1日正式实施。

届时,将通过互联网,向全国乃至世界推出三峡游新方案。



相关报道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陈天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